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5 janvier 2012 4 05 /01 /janvier /2012 12:18

與你相逢在緣分的直線上,然而時間卻選錯了終點。任何空間都容不下些許的思念,我注定與紅塵無緣。
想你在寂寞的溪水間,潺潺的流水聲帶走了你的歡聲和笑語。白雲染上了我的憂郁,垂著頭,諷刺我的思念。露水閃著綠光,嘲笑我的執著。銀杏樹裸露著身軀,褪掉愛的膚色。空曠的街道只有我沉重的腳步,是選擇尷尬的咫尺還是與你相隔天涯影印
一個人,孤獨的徘徊,想摘下你的愛。我們相距七步之遙,我深情的看著你,你冷冷地避開我的視線。玎婼脕那些曾經的羞澀只是一個錯誤的暗示,而我卻傻傻地戀上了你的羞澀。你輕移蓮步,拂袖練習你的柔情,激起了我多情的漣漪。留下腳步,尋找關於愛你的理由,裝飾我對你的愛。愛,拉長了我的等待。等待,我在寂寞中等待。
黑夜裡,野花的香味彌漫在你的發梢。我輕輕的撩起你的發絮,香味在我的指間蕩漾,泛起一些你永遠不會明白的波紋。波紋有節奏的運動在靜止的夜裡,空氣裡填滿了關於你的記憶。一顰一笑,總是讓我情不自禁的為你心動。我的愛如此熾熱,為何你卻要讓我的淚水去冷卻我對你的愛。也許是我的天真欺騙了我的認真,也許是你的認真嘲笑了我的天真。
欲哭無淚,我的堅強在別人的眼裡毫無招架之力。我是如此的脆弱,在你的無情下不堪一擊。愛情本無對與錯,只是因為在一個錯誤的時間裡選擇了一個錯誤的地點。我為什麼會遇上錯誤的你?我想哭,你的眼睛裡卻沒有我所要流的淚水。我想哭,卻沒有流淚的眼睛。為你哭,淚水只會更加多情,讓我無法從你的世界裡傷痕累累的走出。你沒有挽留,我也沒有藉口逗留。就此離別,長亭將不再多情。
那個寒清的早晨,太陽在我的希望裡升起,映著你冷漠的臉龐,刺痛了我的心。我沈默不語,對著白色的牆壁發著呆,冷冷的燈光為我化下憔悴的妝。我的心沈浸在逆流的悲傷裡,沈澱著我所有的笑容。猛然躍起,執筆在一張白的發亮的紙上寫下最後一封沒有情的情書。字間,流露著我交錯複雜的心情。拿起手機,卻遲遲不敢在聲音的世界裡與你相遇。與你共同撰寫的那些故事,多年後你還會走進我的記憶嗎?
你知道嗎?我的心底,一直只有一個你。你的倩影在垂柳下,和著霧靄,等待著我痴情的腳步。時間的長鞭鞭笞著我的留戀,記憶的大火燃燒著我稚嫩的笑容五十肩
如果你願意,我可以選擇堅持。如果你願意,我可以選擇放棄。你用我們三生三世的緣分編織了一根紅線,將我綁在三生石上。我的自由奉獻了我的一切,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踏著來時的風塵輕輕的離去。直到我不再需要光明時,你的影子已渴死在奈何橋上,留下的殘香猶唱著我心中的憂傷。夕陽已斜,月桂樹的枝葉擾亂了這個溫暖的落幕。你的寒冷侵襲了我的孤獨,我無法守住你的福祉。
沒有你,我無法唱空城計。沒有你,我無法導演我的人生戲。我只想做你空中的一朵雲,守護你那如彩虹般的笑容。
與你,在咫尺之間,不能相戀。與你,在天涯之畔,不能歡言。
奈何橋下,流水東去,你的眼泛著淚光,在我的指間被揉碎。你靜靜地走在前面,我默默地跟在後面,兩個人影一前一後,中間隔著一條線。於是我走近咫尺的你,而你卻避我在天涯。
這樣的距離,我無法承受。那是一種天長地久的寂寞,那是一種一種海枯石爛的孤獨。
我看著你的眼,不敢正視。你的眼神分開了我和你的影子,我成了沒有魂魄的野鬼。爬進寂寞的花塚,拾起黛玉的情淚,在一曲葬花吟中重生。站在紅樓裡,我沒有夢,只有疼痛。如果有一天,我們邂逅在緣分的終點,故事是否依然和我一樣悲傷。是否會印上你的臉龐,幻化成一顆顆感動的淚珠。淚珠在我與你的咫尺之間綻放出一朵思念的淚花,不再凋零。淚花在思念的盡頭攀上天涯,不再枯萎Shipping Forwarder
時間的距離,只有咫尺之遙。而我和你的距離,卻相隔天涯。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
commentair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