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14 août 2012 2 14 /08 /août /2012 06:00

我總是很傻地問你,“你有多愛我”,你說你對我的感情如果可以用你所擁有的任何東西交換,你也願意。你還說如果你再年輕幾年,你會勇敢地追求這份幸福。我想生活也許就因為有那麼點遺憾,才變得有期待。人的一生需要插曲,才能擁有完整的生命樂章。

我們還是勇敢地嘗試了,生活在一些人中,接受著他們似羡慕似質疑的目光,但我們偶然也只沉浸在兩個人的世界裏,再在彼此的眼裏看到另一個世界,純淨而沒有紛擾。我想短暫地逃離,哪怕只是一個夜晚。當人們沉睡的時候,我可以感覺到現實是可以被暫時遺忘的,生活為我們鋪成一條路,通向幸福。

那些代表時間的數字,在我心裏反復地出現。過去一秒,代表我愛你的時間就少了一秒。很多事情總是不那麼如人所願,但我不強求,每一個選擇的背後總是有喜又有悲。所以我麻木地在時間裏等待,等待命運的宣判,判我何時離開你的世界。從此便被監禁,只是監守我們的是自己的靈魂,強迫自己待在該繼續的生活裏,因為結束,因為開始,因為愛情,也因為責任,更因為現實……

其實,感情也沒有那麼偉大,總是被時間摧毀一段又一段的思念,抹去一片又一片的記憶。你都得不到那被時間沖淡的感情最終放在哪里,似乎明顯得看到了卻總也拾不起來。而生活中總有新的感情取代了心中的空虛,它來得那麼巧,當你看到眼角滴下的眼淚時,嘴角便揚起了微笑。然後我們便釋然了,周而復始地進入下一次生活,沒有終點是因為從來就不存在終點。

我總是僥倖地過著每一天,享受著有你在身邊的幸福。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?如果是為了自己開心,那麼我很慶倖,選擇和你在一起。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
commentair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