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17 mars 2015 2 17 /03 /mars /2015 04:45

  這個微笑,這個執著的吻,簡直是要融化掉自己。那一瞬間,世界上似乎只有我們兩人,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可以在乎一個人呢。生怕她開始討厭自己。

  抱著她。清風,吹過我發燙的臉頰,bridal academy 日校她的發香還是像以前一樣穿過我整個身體,只不過這一次,更加的濃烈,更加的充滿了回味。

  幸福的收拾起那樣從未有過的開心,我越來越肯定,自己到底想要什麽。她要我好好的珍惜,我除了哭泣沒有更好的辦法了。老天...我確實做不到她心中最好的一個.誰來幫幫我?這一刻,天空被她繪成了灰色。

  結束了,老天的這個玩笑,畫上句號了吧!讓我來到這個世界,護膚智芯只想告訴我,她恨我,非常恨!什麽都消失了,整個世界,都隨著她離開而消失了。

  不要走,我在卑微的求你,不要走,你聽見嗎?

  人生本來就是這艱難,哭泣並不是一件好事,等我們習慣的時候,或許才能適應吧!

  夕陽映照下的晚霞顯得格外妖豔,也更是諷刺著現在的我有多麽無助。

  我想狠狠地吻她,將心中的淡淡憂傷傳給她,我是多麽的愛她。她卻閃躲了,只是冷冷的抱住著我,眼睛濕潤起來。

  她的背影消失在夕陽的余晖下的時候,有一滴涼涼的液體流在我的臉上。我自己心中知道我應該好好珍惜。

  終于還是朝著和她方向相反的方向奔跑起來了脫痣,我們的命運,只有這樣,愈行愈遠嗎?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
commentair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