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24 avril 2012 2 24 /04 /avril /2012 04:44

想妳的時候~有點孤獨。
總想伸出手去觸摸妳眼角的皺紋,手~卻無端空空落了下來。
說過了永遠,卻淡化了誓言,消褪了愛戀,隱失了身邊。
妳唱的那首歌,我找到了歌詞,卻丟失了妳。


是不是~不會再有壹只溫暖的手~摸摸我的後腦勺~滿眼溫柔的~說~“妳好聰明~~~”
還記得~那天,妳說~妳失眠了,我笑了,原來~愛我~如此難說,;原來~認輸~如此難以做到;原來~愛~讓人如此難以捉摸…

 

我們騎摩托壹路向南,到長安區境,找到魚塘已經下午三點了,就匆忙挂餌下鈎,之後就不停地提竿,三個小時已經釣到近十條小鲫魚了。如此易事,倒讓我沒了興頭,後來我們就壹味去尋野塘僻流了沙甸魚

 

冰涼的寒風絲絲入骨,凍結了空氣,叒甴粄茬也冰封了我們之間的距離
妳在我面前,我卻再也觸摸不到妳,如冰雕壹樣~丟失了感覺,遺失了距離。
妳用食指~擦擦我的眼角,然後輕聲問我:“妳爲什麽沒有流淚?”
我動了動嘴唇,話始終沒有說出口:離別~沒有眼淚~是不是壹種美?
“我希望妳能爲我哭壹次,”妳歎了口氣,又習慣性的摸摸我的後腦勺。“哪怕只是壹滴淚…”
雪花壹片壹片印在風裏,把妳臉上的陽光~壹點壹點的~驅逐出去了。
天黑了。只是周圍壹切卻都亮了起來。

“我想走了。”我呢喃道。“只是~我回不去了。”
““迷路了,壹到晚上,我就找不到回去的路,無論那條路有多熟悉。而且,雪也來了。”
“壹切對于妳~都只是陌路,即使是我,也是陌路,是嗎?”妳看著我。
我不語,只是借著僵硬的動作~把身體轉向來時的路。
“是嗎?”妳把我的胳膊緊緊地鉗住,焦急的問我。
“我想回去。”空氣凍結了溫度,也凍結了我的語言。
若有若無的回音~在耳邊盤旋蔡卓妍 x Neutrogena 最新廣告幕後花絮
“是嗎?我在問妳是嗎?”妳的聲音越來越淒厲。
“是與不是~壹切都已經沒有意義了。”眼淚~終于~從我的角滑了下來,只是~妳沒有看見,就像妳不懂得~我回不去的~不僅僅是~來時的路,也是曾經的自己。
我再也沒有辦法~繼續~讓自己相信~妳很愛我,只是不會表達。
………
回憶像斷了線的珠子,壹顆壹顆化成淚珠~從臉頰上滾落。

妳不懂得~壹切,而那“壹切”~統統都是關于我~~~
如是這般,我又該如何~相信~妳愛我?
妳站在我看不見的身後,就像妳給我的感情~存在于我觸摸不到的角落。
寒風諷刺了懸在眼角的淚,還未來得及滑落~就已經結晶,粘在臉上。
“我愛妳~只是我壹廂情願的犯傻”,這個觀念~已經根深蒂固的刻在心裏,回頭~只是繼續欺騙自己。
我想把淚珠壹顆顆收集,把忘記撚成壹根根線,把那些淚珠穿成壹個個小匣子,把有關妳的記憶統統裝進去,投入海底,從此,妳的壹切與我無關。
也許某年的某天,會有人把它打撈出來,看著那麽多心酸的畫面~會不會遺憾?
原來~感情~可以如此輕易的擦肩…
我愛妳時,妳不愛我,妳愛我時,我不再愛妳Sscc聖士提反堂中學
是我的感情消失的太快,還是妳的感情進展的太慢?
歲月蹉跎了我的感情,讓我放棄了愛妳,而妳卻輪回在那裏,依稀是《百年孤獨》裏的劫數。
漫縷青衫,掬壹捧忘情水,讓我輕易的從妳的世界裏消失。
請忘記:妳的世界我曾來過。 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
commentaires